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郑建邦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工作

2017年10月31日 09:0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率队前往华南理工大学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工作。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副主委黎智明、秘书长董桂英等陪同调研。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党志、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对郑建邦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民革组织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调研组还前往华南理工大学民主党派群众团体办公楼进行考察,对华工统战部在民主党派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和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何镜堂院士工作室拜会何镜堂院士。何院士亲自介绍了相关的工作成果,大家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郑建邦副主席对何院士既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又创新时尚先锋的工作理念和实践表示敬佩,也期待能继续看到何院士更多的建筑杰作。(民革广东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华南理工大学 调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