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永远跟党走——喜庆中共十九大岭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京举行

2017年10月31日 10: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杨伟伟) 举国同庆十九大,翰墨丹青颂党恩。由全国政协书画室支持,广东省政协、广州市政协主办,广东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广州市政协书画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喜庆中共十九大岭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10月29日在中国政协文史馆拉开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岭南书画界积极发挥创造力,主动融入大时代,于笔精墨妙、跌宕遒丽的尺幅画轴之间,讴歌神州大地盛世繁荣之景,抒发岭南人民颂党感恩之情,表达南粤大地丹心向党之声。

据介绍,此次展览展出了岭南书画界,如许钦松、陈永正、陈永锵、方楚雄、詹忠效、陈知君等73位代表性艺术家的139幅艺术作品。这些作品蕴藏着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和极高的审美价值,在翰墨丹青之中彰显了岭南人文精神中的创新性、包容性、开放性,呈现了当代岭南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与精神气象,是广东书画艺术家奉献给首都人民的一场艺术盛宴。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11月7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画 岭南 作品 永远跟党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