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座谈会

2017年10月31日 15:58 |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25日,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黎昌晋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市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在会上交流学习体会。

黎昌晋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全市各级知联会深入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完成中共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天津市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