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内蒙古满洲里:提速建设中国最大中俄蒙跨境快件新驿站步伐

2017年11月02日 09: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满洲里10月31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政府31日对外表示,随着满洲里跨境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正式开园,当地官方也加快了将该园建成中国最大中俄蒙跨境快件新驿站的步伐。

满洲里市政府消息称,满洲里跨境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一期建设已完工,进驻12个快递品牌,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正式投入运营之后,将陆续启动二期、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整体建成后,年仓储通货能力可达400万吨至800万吨,将成为中国最大的中俄蒙跨境快件集散地。

满洲里市官方认为,满洲里跨境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将全面提升该市快递企业的发展能力和发展水平,将对满洲里的进一步国际化发挥积极作用。

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西北部的满洲里不仅是中国最大的陆运口岸城市,也是中国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满洲里原称“霍勒津布拉格”,蒙语意“旺盛的泉水”。作为一座百年历史口岸城市,该市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满洲里 跨境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