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建安徽省委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14:4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民建安徽省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副主委叶萍、赵皖平、张怀科、李长忠,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民建市委主委,六安、宣城、池州(总)支部主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修松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十届二十次中常会精神。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中共十九大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备受激励、深感振奋。民建全省各级组织与广大会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引领全省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积极献计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民建安徽省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和民建安徽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的决定》、《纪念民建安徽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大会实施方案》、《关于设立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民建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民建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直属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等文件。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会议、请假、规范化建设等一系列制度。会议听取了民建省企联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安徽省 十九大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