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长宁区新媒体联盟成立

2017年11月02日 15:3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在中共长宁区委宣传部、中共长宁区委统战部、共青团长宁区委的共同推动下,长宁区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煜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朱剑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葛菲,团区委副书记夏俊祺及区委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新浪上海、今日头条、网易新闻、阿基米德FM、亦播客等新媒体平台和30余名新媒体人士等首批入驻代表共同见证了长宁区新媒体联盟的成立。

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煜静向新媒体联盟的平台单位代表授盟友牌,标志着长宁区新媒体联盟首批成员入驻。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朱剑伟在仪式上表示,长宁区新媒体联盟是一个由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以线上线下互动的各新媒体组织之间弘扬正气、平等沟通、合作共赢的平台。未来将打造成为长宁区新媒体人的家园,为热爱长宁、关心长宁的新媒体人提供沟通的桥梁、展示的舞台和服务的网络。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葛菲介绍了长宁区“海上新力量”工作平台。她指出,长宁区“海上新力量”平台汇集了众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有着丰富的资源优势,长宁区新媒体联盟在其中一定能够优势互补、茁壮成长。

区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顾青、网易上海总编张舟逸、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王海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了长宁区新媒体联盟未来的发展。区商务委副主任赵睛在仪式上介绍了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的发展情况。

在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后,结合长宁区产业特色和新媒体关注点,新媒体联盟首批入驻成员代表共同参观了由长宁区商务委推荐的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产业的亮点企业。

参加完成立仪式和参观活动后,新媒体联盟成员纷纷表示眼界大开,更了解长宁,更理解互联网,并十分期待下一次现场活动,以及和长宁区更多的深入交流合作。(上海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长宁区 媒体 联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