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继续致电或致函 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2017年11月03日 07:0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近日继续致电或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主席、总统埃尔多安在贺函中表示,我谨衷心祝贺阁下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深信中国将在新时期继续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就共建“一带一路”等同国际社会深化合作。

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名誉主席、总统布特弗利卡在贺函中表示,我愿同您一道,致力于在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加强和提升两国各领域合作,实现友好的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苏丹全国大会党主席、总统巴希尔在贺函中表示,您领导中国共产党付出巨大努力,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成功,中国成为令世界瞩目和钦佩的榜样。

吉布提争取进步人民联盟主席、总统盖莱在贺函中表示,您的再次当选充分表明,您得到全党拥护和支持。相信在您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各领域发展必将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国际影响力必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主席、总统福雷在贺函中表示,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与中国共产党关系良好,两国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衷心祝愿您带领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

巴西总统特梅尔在贺函中表示,我谨对您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热烈祝贺,祝愿您在新的任期取得更大成就。我将继续推动巴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继续前进。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在贺函中表示,在阁下的英明领导下,中国经济发展取得卓越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相信贵国将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断取得进步,并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阿富汗总统加尼在贺函中表示,阁下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中国人民对阁下卓越领导能力的高度认可和殷切期盼。

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在贺函中表示,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将使阁下描绘的让中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前景更加光明,并推动阁下积极倡导的合作共赢的全球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在贺电中表示,今年是约中建交40周年,约旦期待继续深化同您领导下的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人民乃至世界创造更加美好、繁荣、和平的未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哈利法在贺函中表示,祝愿您履职顺利,祝愿友好的中国人民富裕安康,祝愿阿中关系继续繁荣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黎巴嫩总统奥恩在贺函中表示,热烈祝贺阁下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祝愿您顺利完成这一重任,造福友好的中国人民,实现中国人民的期盼。

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在贺函中表示,祝愿您在中共中央总书记的崇高岗位上带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取得更大成就。坚信在您的领导下,阿中两国和两国人民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各领域友好合作。

贝宁总统塔隆在贺函中表示,您的再次当选充分表明,您领导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得到全体中国人民的高度认可,必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的国际地位。

波兰总统杜达在贺电中表示,我们密切关注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以及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波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对接,积极开展互利合作,推动波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在贺函中表示,中共十九大广受世界关注,反映出中国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过去五年,您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取得显著成就。相信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继续造福中国人民。

波黑克族民共体主席、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乔维奇在贺函中表示,您的再次当选,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您的高度信任和期待,以及对您为人民福祉勤勉敬业工作的充分肯定。

马来西亚国民阵线主席、政府总理纳吉布在贺函中表示,阁下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不仅表明89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对阁下英明领导的高度信任与信心,也寄托了中华民族希望阁下继续带领中国追求繁荣稳定与进步的美好愿望。中国的发展进步不仅造福中国人民,也有利于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繁荣与和谐。

毛里求斯社会主义战斗运动领袖、政府总理普拉温德在贺函中表示,谨对阁下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诚挚祝贺。过去五年,阁下领导中国取得非凡的发展成就。我坚信中国将为构建持久稳定、和平发展的世界作出重要贡献。

以色列利库德集团主席、政府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贺函中表示,谨向您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祝贺。祝愿您带领中国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开启更加繁荣进步的新时代。

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全国代表大会党领袖、政府总理奥尼尔在贺函中表示,您的再次当选证明中共全体党员对您领导能力的充分信任。相信在您领导下,巴新和中国将继续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共同推动世界和谐发展。

瓦努阿图统一运动改良党主席、政府总理萨尔瓦伊在贺函中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行动指南。中国必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向世界开放。

格林纳达新民族党领袖、政府总理米切尔在贺函中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共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愿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将在国际事务中继续发挥负责任大国的作用。

黎巴嫩阿迈勒运动主席、议长贝里在贺函中表示,中国一贯重视中东地区的和平与发展,始终致力于实现中东地区稳定、繁荣以及公正、全面的和平。

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拉米雷斯在贺函中表示,祝您领导中国取得更大成就,为伟大的中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实现国家繁荣和长治久安。

蒙古国蒙古民主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委员索·额尔登在贺函中表示,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为加速中国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进一步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

印度人民党主席沙阿在贺函中表示,中共十九大取得丰硕成果,相信十九大指明的方向和制定的政策将为中国带来发展与繁荣,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