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江苏省委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0: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1027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在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王燕文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王燕文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推动创新创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1+3”重点功能区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交接的时代内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洪慧民、朱晓进、许仲梓、陈星莺、胡刚、吴建坤、米其智、李奇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邵建东分别发言。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大顺应时代大势,引领未来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展现出科学思想的伟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充分展示多党合作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

各民主党派省委在宁副主委、秘书长,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无党派代表人士,省委统战部、省统战系统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70余人出席会议。(江苏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省委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