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得州一教堂发生枪击案 恐造成多人伤亡

2017年11月06日 07:56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美国得州一教堂发生枪击案恐造成多人伤亡

    案发所在的教堂。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社华盛顿11月5日电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一处教堂发生枪击事件。有消息称,这起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7人遇难,另有20多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在得州南部小镇萨瑟兰斯普林斯(Sutherland Springs),该地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东南方向约40英里处,人口仅有约400人。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当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走入当地一处教堂,随后拔枪向人群扫射。有目击者表示,枪手至少开了20枪,现场一片混乱。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察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多名伤者被紧急转移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枪手在逃跑过程中被警方击毙,其作案动机尚在调查之中。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执法部门官员的话报道称,这起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7人遇难,另有20多人受伤。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为事发地萨瑟兰斯普林斯的民众祈福。他表示,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已赶往现场,并参与调查工作。他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国得州教堂 发生枪击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