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政协成立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

2017年11月06日 09:08 | 作者:杨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为进一步建立和拓展省政协对外交流交往的渠道,联系和凝聚爱国力量,吸纳更多海外代表人士参与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10月21日,湖南省政协成立首届“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并召开首次座谈会。

2040485

会上共有11位同志被聘任为首届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他们均是行业领域的尖端人才。海外顾问团可自愿列席每年的省政协全会,受邀参与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重大活动,来湘开展专题调研等。

“希望顾问团成员成为湖南改革发展的建言者,新湖南建设的参与者,湖南扩大开放、提高引进外资质量和效益的推动者,海外高端人才的举荐者,以及湖南美好形象的传播者和湖南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交流合作的友谊使者,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凝聚更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对海外顾问团寄予厚望。(杨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湖南 海外 政协 顾问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