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参考 参考

“阳光租房”能解决百姓租房痛点吗

2017年11月06日 10:5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闻:为解决租房市场房源信息虚假、价格不透明等问题,10月31日,北京租房新政策正式实施,住房租赁监管平台上线。此前不久,广州推出了政府住房租赁平台——“阳光租房”;9月底,杭州市联合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打造的政府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也已正式启用。记者发现,目前,全国10余个城市已出台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方案,均提及搭建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并明确了建设时间表。(新闻来源:新华社)

QQ截图20171106105451

点评:相信很多人都在租房过程中受过“伤”,感叹租房市场的乱象,真是让人“伤不起”。要避免更多的“伤”,要遏制租房乱象,各地推出的官方住房租赁平台正是一剂良药。这味药还得继续完善优化,以期增加药力,提高药效。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租房 阳光租房 解决 住房 房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