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西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1月06日 15: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10月28日,省委统战部在南昌召开我省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勇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副省长、省知联会会长谢茹,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史可,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梅国平,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等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开拓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境界。

陈兴超要求,全省统战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以新气象、新作为共同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搞好政治交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维护和谐稳定大局,最大限度凝聚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的磅礴力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领导高鹰群、廖元柱、朱璕,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省工商联党外副主席、秘书长,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省委统战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中共 精神 主委 江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