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牢记使命 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2017年11月06日 15: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通报学习十九大精神

——牢记使命 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http://219


11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通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记神圣使命,把智慧集中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和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区委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贯穿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始终,搞好政治交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突出问题,开展针对性调研,研究并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实现总目标献计出力。积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及时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多做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凝聚人心的工作,协助党委和政府妥善处理各种人民内部矛盾和社会热点问题,多出主意、想实招、献良策,支持和协助党委、政府把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民主党派工作创新发展具体行动,努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精神 牢记 提升 水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