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举办第三期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

2017年11月07日 09:26 | 作者:王恺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举办第三期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 

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更多人才保障


本报北京讯 (记者 王恺强) 11月6日,第三期民革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惠东指出,民革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习中共中央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提高民革党员企业家适应形势、创新发展的能力;探索新形势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途径方法,培养一批有较高政治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的骨干力量,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更多人才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国30个省的67名民革非公经济人士参加学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非公 经济 人士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