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会举办中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

2017年11月07日 09:51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黄昌盛) 11月4日,“台盟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2017年中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北京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之中。

陈军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觉传承政治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自觉传承责任使命意识,深化增进政治共识、做好台盟组织政治交接工作。三是自觉传承爱国爱乡传统,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对台工作政策和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扎实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除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的专家对学员进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外,还结合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邀请台盟中央盟史专家、盟员代表等“忆台盟往事,讲台盟故事,话祖国复兴”,引领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盟员 北京市委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