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摩拜单车总部成立党支部 推动“共享经济+非公党建”发展

2017年11月08日 15:11 | 作者:马婧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马婧)昨日,摩拜单车总部在京宣布成立党支部,并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达成深度共建合作,推动“共享经济+非公党建”发展。

根据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的合作内容,未来,摩拜单车与海淀学院路工商所将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政企合作,探索“党建、业务双共建机制”。与此同时,摩拜单车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摩拜与工商部门的深度共建,代表了新兴业态与监管部门互动合作的新模式、新思路。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说:“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新兴企业,摩拜在与工商部门的互动中建立了良好、畅通的沟通渠道。在此过程中,我们越来越认识到,及时成立党组织、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未来,我们将与深度共建办公室探索互联网新兴经济与政府执法管理机构合作的双赢机制。”

王晓峰表示,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将以此为指导,将企业科技、便民、绿色等一系列优势元素,进一步注入共享单车和互联网智能出行行业,助力美丽中国的建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摩拜单车 成立 党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