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08日 15:12 | 作者:王香香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刘江出席


日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刘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国务院安委会2017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迎检、国务院安委会大检查“回头看”第二十一检查组检查反馈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工作,安排部署年末岁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区安监局、区公安厅、区交通运输厅通报1—10月份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要直面问题,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王香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全生产 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