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7年11月09日 14: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08084802428


11月6日至7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出席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赵德明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立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赵德明强调,要高举旗帜,充分发挥新联会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教育平台的作用,组织引导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筑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弘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于富民兴桂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新联会凝聚力和吸引力,真正把新联会办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友情温暖人、以服务感动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新联会开展工作,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

新当选的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覃斌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要与全体会员一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还向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牢记新使命,发挥新优势,凝聚新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不断提升和扩大广西新联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切实打响“兴桂生力军”的品牌,在广西发展新篇章中写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央统战部八局巡视员许睢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林主持会议。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北京、上海、江西等省、直辖市发来贺信祝贺。(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联谊会 广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