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农产品组团进京“赶集”

2017年11月09日 14:59 | 作者:王可心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今天起至12日,百余种新疆特产在农展馆的1号馆举办为期五天的展销活动。今年的第八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首次尝试“以试代展”的方式,所有展位都配备了品鉴台,供市民现场试吃。

和田御枣、库尔勒香梨、红旗坡苹果、伊犁薰衣草、奇台有机面粉……交易会期间,将有来自新疆14个地(州、市)的110余家国家级、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携40大类160多个品种的农产品亮相京城。展厅面积近4000平方米,共设有130个展位。为提高消费者参与性,还特意设置了捏纸皮核桃比赛、掰苹果大赛、黑箱子找最大枣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每天将开展40余次。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展农产品均为获得无公害、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并经过包装的新疆特色农产品、干鲜果品、畜产品、水产品及精深加工产品,是每个企业主打的精品农产品。同时,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建巡查组,对参与展卖的农产品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展台内的农产品没有鱼目混珠者。交易会将严格落实农产品“黑名单”制度,一旦发现参展企业有移花接木行为,均将依规列入“黑名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产品 新疆 组团 进京 赶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