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以陕西汉唐文化为主题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赴陕调研

2017年11月09日 15:17 | 作者:李建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西安讯 日前,由台盟中央邀请、台盟陕西省委会承办的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简称“统联”)汉唐文化考察调研活动在陕西举办。此次活动由统联交流部副部长徐海燕带队,共计20位统联骨干成员参与。

活动期间,统联一行考察了陕西人文地理环境和西安当前市容市貌以及陕西经济文化发展现状,并参观了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历史博物院、汉阳陵博物馆、大慈恩寺、唐大明宫遗址博物馆、大唐芙蓉园遗址公园、乾陵、法门寺等诸多历史悠久的文化传承之地,了解了陕西作为古代陆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历史。

统联一行还与陕西部分台盟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研讨汉唐历史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传承与发展。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副主委陈玉玲、谷磊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李建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陕西 文化 汉唐 调研 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