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开封市委关注婴幼儿健康成长

2017年11月13日 10:3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开封市委“思源·母爱行动” 关注婴幼儿健康成长



11月3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思源·母爱行动”——爱贫困家庭婴幼儿健康成长大型捐助活动在开封电视台隆重举行。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开封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左起超,龙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孔海涛,民建开封市委副主委秦奋,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马瑛,龙亭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尹艳丽等出席捐助仪式。

活动现场,高晓阳、左起超等为3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婴幼儿发放了价值10万元的奶粉、纸尿裤等物品。高晓阳指出,关注民生、履职为民是十九大对各级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民建开封市委今后要在为民服务,关注弱势群体上多下功夫。希望这些受捐助的婴幼儿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下健康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的婴幼儿给予关心和帮助,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幸福天空。



此次活动由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封市妇女联合会、龙亭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民建会员企业母婴爱·宝宝康孕婴童服务连锁承办,获得社会爱心企业的大力赞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开封市 民建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