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建言招商引资

2017年11月13日 08:50 | 作者:焦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建言招商引资
创“优”环境 创“活”方式

人民政协报记者 焦阳

“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招商引资是武汉赶超发展的‘一号工程’,江汉区作为武汉重要的现代服务业中心区、金融商贸核心区,应为武汉加快赶超发展助力。”近日,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召开常委专题协商会议,大家聚焦“大力实施‘一号工程’,加快江汉赶超发展”协商建言。

W020150916562915149621

湖北日报图

结合江汉区的发展特征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委员们提出,进一步明确提升招商环境的整体思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跳出现状局限看长远发展,利用现代化服务业产业优势,充分调动产业资源和社会力量,打造具有江汉特色的营商体系。

委员们建议,优先开展“环境招商”,将工作侧重点转至提升城市细节和城市环境品质上,把环境塑造作为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重点实施“规划招商”,围绕实施江汉区“十三五”规划,深入研究适宜江汉区未来发展的产业板块、产业资源和产业链拓展方向,以此作为招商重点,增加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大力推进“企业家招商”,畅通招商信息收集渠道,与辖区企业家一起,有重点有方向高精度地定点招商。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江汉区 武汉市 招商引资 区政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