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韩启德: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履职实践相结合

2017年11月13日 08:51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韩启德在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
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履职实践相结合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包松娅)11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专题论坛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韩启德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面向基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社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中共十九大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创新学习载体,充分利用新媒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学习逐步引向深入;要明确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新目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新标杆、推出新举措;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创新性履职实践相结合,紧扣新时代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整合社内外力量,统筹谋划、聚焦问题;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搞好自身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搞好政治交接,把广大社员和所联系知识分子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开好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新老交替。

会议分别授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等100个单位为“九三学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许进等100名社员为“九三学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中共 精神 实践 韩启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