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慈溪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展

2017年11月14日 10:1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慈溪市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展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慈溪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精神传达、集中学习,形成齐学、热议、研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11月9日,“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同心干”慈溪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展在慈溪市行政中心二楼举行。本次活动共展出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海创会、台联会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心得体会16幅,共60余篇。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和该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展出。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中。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篇篇热血的作品,表达了该市统一战线成员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豪情,戮力同心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该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撰写的心得体会同时在慈溪市委统战部机关展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统一战线 慈溪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