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王者荣耀》游戏主播因过度劳累不幸猝死

2017年11月14日 16:2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近日,某直播平台王者荣耀主播孤王因过度劳累而不幸猝死。据了解,该主播每天直播晚上12点至次日9点,长时间日夜颠倒,最终身体扛不住导致过度劳累引发“猝死”。

主播孤王殿下,是王者荣耀中专注辅助和冷门的王者,比粉丝称为“国服最强辅助”,刘禅和张飞都拿到了国服最强。

孤王在直播平台有17万粉丝,175万礼物,每晚凌晨12:00-早上9:00进行直播,在11月2日因过劳猝死。现在看他的直播间信息,发现他在猝死当日还在进行直播。

据粉丝称,主播孤王在去世前,从7月开始调整了直播时间,已经连续通宵直播好几个月了。

而孤王主播主页显示的“9天前直播过”似乎更加印证了这一则消息的可靠性。从七月开始他就把直播时间改成了凌晨12点直播到早上9点。一直昼夜颠倒,身体扛不住导致过度劳累引发疾病。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王者荣耀》游戏主播 过度劳累 猝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