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宋杨:“用双手守望光明”

2017年11月15日 11:0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日前,一位特殊的民建会员荣登“江苏好人榜”,他就是被誉为“用双手守望光明的盲人按摩师”——宋杨。

十一岁那年的一场眼疾,让宋杨的生活从此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中,但是他用自己乐观的心态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2004年起,宋杨凭着过硬的技术和诚恳的态度,赢得了很多客户的肯定。创业之后的宋杨没有停止钻研专业,他先后获得“江苏省卫生厅按摩师”职称、“高级按摩师”资格证书,多次获得江苏省残疾人技能大赛的金牌。

同时,宋杨也没有忘记帮助比他更弱势的人群,每年都参加社区的各项助老活动,还为许多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宋杨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那就是打造培训基地,开盲人诊所,让更多的盲人就业。“我是拥有中医医师资格证的按摩师,我想把针灸推拿推广出去,解决更多的残疾人就业问题,让他们多一个谋生的手段。”(扬建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守望 光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