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让光辉思想成为津沽大地上生动实践

天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年11月15日 07:51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天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让光辉思想成为津沽大地上生动实践

人民政协报讯11月8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52736

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让光辉思想成为津沽大地上的生动实践;最核心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最紧要的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最突出的是按照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征程;最关键的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臧献甫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立足新时代,积极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践,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天津实施以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协商议政。要按照市委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一基地三区”等关键问题精准建言,选择事关长远发展的课题深度调研,助推中央和市委重大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张原 李宁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天津市 政协 学习 贯彻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