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邢善萍参观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展

2017年11月15日 10: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邢善萍参观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山东展


11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到山东美术馆参观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山东展。

邢善萍指出,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山东展通过大量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史料,全面回顾了中华职业教育社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于站在新的百年历史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我省职教社事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启迪未来,全省职教社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传承中华职教社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的光荣传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齐鲁大地上续写新时代职教社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副部长曲涛,省文化厅厅长王磊等陪同参观。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华 职业教育 历史 图片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