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太原市委会赴娄烦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2017年11月16日 10:0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为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11月10日,民建太原市委专题调研组赴娄烦县开展产业扶贫调研。娄烦县政协主席武润生及娄烦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调研组一行。民建太原市委副主委、民建太原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导组副组长郭菊英、张青贵带队,机关主要处室负责人随行。



调研组一行先深入娄烦天池店乡顺道村,参观娄烦县宇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特禽养殖脱贫产业项目——孔雀小镇,之后来到兑集沟村参观村种养殖扶贫项目和整洁的村容村貌。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陪同调研的娄烦县接待组一行在尖山宾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县政协主席武润生主持。调研组听取了娄烦县副县长陈秋芳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具体方面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就扶贫项目落地、资金落实、产业规模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民建太原市委副主委张青贵代表民建太原市委对娄烦县政协武润生主席一行的接待和陪同表示感谢。他表示,按照中央要求民主党派要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的民主监督中来,民建太原市委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开展监督工作,此行收获很大,了解了娄烦精准扶贫、扶贫攻坚的具体情况,了解了产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对相关问题进一步向市里有关部门作如实反映,促进问题解决,并尽快完成课题调研报告进一步推进扶贫产业落地,服务娄烦扶贫,服务娄烦发展。

娄烦县政协武润生主席表示,感谢民建太原市委来娄烦开展民主监督指导工作,希望能在党派力量的助力下,进一步推动娄烦扶贫攻坚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脱贫攻坚 太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