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搭乘“双11”热潮 台湾电商业绩普创新高

2017年11月16日 09:39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分享到: 

“双11”甫落幕,台湾多家知名电商平台14日相继公布整体业绩,均表示销售数据创历史新高。其中,有企业出现今年较去年同期营业金额增长近9成的表现。

下载 (2)

momo富邦发布新闻称,自11月10日开始至13日结束,全公司整体业绩近新台币15亿元,较去年的8亿元成长近9成,再度刷新纪录。

Yahoo奇摩介绍,旗下三个平台在购物节期间销售高涨,其中拍卖平台的直播竞标在线人数较此前月份大幅成长50%以上。

网络家庭旗下PChome24h购物统计显示,11月10日到12日的72小时,网站造访人次超过4400万;该公司首度斥资千万新台币举办的“‘双11’PChome来了——巨星之夜”晚会,最后1小时的在线抢购人数达到平日7倍,拉抬单日活动业绩达到平日的10倍。

乐天市场统计发现,“双11”当天交易笔数较去年成长2倍,单日业绩较平日成长7倍,其中消费家电、居家及美食3大类别分列近期销量前3名;尤其美食类别的整体业绩较去年同期增加4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业绩 双11 台湾 搭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