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委会举办第三十三期新党员培训班

2017年11月17日 10:31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4日,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新党员培训班,来自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的75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红玲代表民革湖北省委会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自己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作了辅导报告。王红玲指出,当前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她精准概括了十九大以及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意义,对如何把握两个“基本点”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刻阐述。



王红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结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方式,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各项职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几天的时间里,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王红玲主委作的民革党史教育、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杨建国的中国政党制度和民革湖北省委会秘书长范道宠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辅导课程,进行了小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

在结业典礼上,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他要求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王红玲主委在开班仪式上作的辅导报告,要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民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民革湖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省委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