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嘉兴市政协开展实地调研 对口协商公共文化

2017年11月17日 08:08 | 来源:嘉兴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带领市政协文教卫体口部分委员一行8人,就嘉兴市公共文化建设开展实地调研,对口协商,共商新时代嘉兴市公共文化进一步发展的新对策。柴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湖区新丰镇文化活动中心、嘉兴市图书馆相关功能活动室,随后在市图书馆召开了协商座谈会。市文化局金琴龙局长汇报了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以来,全市公共文化工作的新面貌、新成效,同时也分析了嘉兴市公共文化发展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政协委员对嘉兴市公共文化的进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代表性、现实性的意见建议。随后,柴主席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嘉兴的公共文化有许多独创性、原创性的经验做法,为全国作出了示范,下一步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丰富的精神食粮:一是要在全覆盖上下功夫,尤其要重视城市社区文化活动空间的拓展;二是要上档次上水平,在满足文化需求多元化上下功夫;三要鼓励各界参与,在社会化上下功夫;四要重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相得益彰,促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

嘉兴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王幸平、市文化局副局长陈云飞、南湖区政协及区教文体局有关领导、市文化局公共文化处负责人参与了实地调研。

W020170620024813084434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公共 文化 嘉兴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