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走访民进省委机关

2017年11月17日 10:29 | 作者:李鑫 姜一方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走访民进吉林省委机关



11月16日上午,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走访民进吉林省委机关,并与班子成员亲切座谈。统战部副部长杜红旗等陪同走访。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主委薛康,民进吉林省委副主委段维智、秦和、谷峪、李一扬、窦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原副主委张书局、杜爱群与机关全体同志热情接待李景浩一行。薛康介绍了民进吉林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换届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李景浩对民进吉林省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这是首要政治任务,要部署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民进吉林省委要在已经开展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他强调,换届后要抓好班子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要求,发挥民进优势,为吉林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社会稳定做出民进的贡献。我省的民进全国十二大代表要认真参加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薛康表示,民进吉林省委将在中共吉林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目标认同、道路认同、价值认同,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力量。(民进吉林省委宣传部 李鑫 姜一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吉林省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