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2017年处级干部读书班

2017年11月17日 10:46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6日至2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在蓉举办2017年处级干部读书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省纤维检验局局长曾蓉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省民革各级组织的4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围绕本期读书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统战理论及实践” 的主题,省委会邀请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讲授“统一战线政策与理论”,中共省委党校杨继荣教授就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特邀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赴蓉授课,就“民革组织发展政策与工作”相关问题为学员解难答疑。

图为欧阳泽华主委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欧阳泽华表示,这是民革四川省委会举行的第一期处级干部读书班,意义重大,学员们都是四川民革的中坚力量,省委会对大家期望很高。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胸怀全局,充分认识光荣使命,勇挑重担,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当好模范表率,干好本职工作,牢记政治交接。特别要牢固树立“党管干部”的意识,认清党外干部的成长本质;牢固树立“有为有位”的意识,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牢固树立“合作共事”的意识,营造团结协作的履职氛围。

图为专家授课

针对读书班学员大多都在实职岗位担任领导干部,欧阳泽华强调,大家要做到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加突出。要增强本领,不能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党员的重托,切实把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承担起来,争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展现民革党员的能力与价值。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欧阳泽华(右三)

与学员座谈在欧阳泽华的高度重视下,读书班期间专门召开了学员座谈会,欧阳泽华出席座谈会并和学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听取了大家民革工作经历中的体会、经验,遇到的困难、困惑。座谈中,学员们积极交流探索抓好工作的方法、途径,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民革工作各项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读书班为来自省内各地的民革党员提供了横向交流、增进感情、整合力量、形成优势的平台,通过集中而丰富的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认识、工作上有新思路,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水平投入工作中。(民革四川省委会宣传处

  图为学员们积极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四川省 读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