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7年11月21日 15:28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3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议,交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11月13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议,交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副主委马刚、温艳、杨廷祯、梅元贵、陈伟出席会议。

会上,尚勋武传达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温艳通报了省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省委会为民进十二大召开所做工作。各位常委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心得体会。

尚勋武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体会,并对全省各级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取得的最重大成果是进一步确定了习近平同志的领导核心地位,产生了年富力强的新一届中共领导集体,为完成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证;会议取得的第二项重大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这个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思想武器。十九大开出了新气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新能量,展现了中国人民的新精神,展现了中华民族向前发展的新前景。

二要深入学习,多读多想,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紧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布局”、 “新征程”等报告关键词,体会理解报告的内涵要义。

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正确政治定位,双岗建功。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长,积极参与议政调研,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非常委的市委会主委、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进 甘肃省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