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石景山区工委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15:26 | 作者:康雅楠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服务群众初心——农工党石景山区工委开展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咨询活动


为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服务群众初心,2017年11月17日下午,农工党石景山区工委走进石景山金顶街第二社区,开展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讲座和义诊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传播卫生知识、促进全民健康”的主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心内科专家谭丽玲主任为社区群众进行了冬季保健养身知识和常见病用药知识讲座。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石景山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石景山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并进行了心血管病、老年病、骨关节病、外科、妇科、眼科、及中药、西药用药方面的咨询。专家们的耐心讲解和指导意见,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称赞。(康雅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区 活动 义诊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