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汴台经贸文化交流论坛在开封举行

2017年11月21日 10:49 | 作者:成进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汴台经贸文化交流论坛在开封举行 

探讨中华文化传承发展,推动汴台两地交流合作


本报开封讯 11月17日,汴台经贸文化交流论坛在开封举行。来自开封、台湾的近百名知名人士、企业家精英、专家学者相互交流,共同探讨两岸各领域合作发展。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李玉文,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吕心阳,民革开封市委会主委张志刚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戴晓翔主持。

活动中,来自开封、台湾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两岸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合作、豫台电子商务合作新模式、开封投资创业的良好环境、“豫货通天下”电商专项活动以及开封的国家名片官瓷、朱仙镇木版年画的传承创新与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题演讲和交流探讨。

活动期间, 李玉文一行还参观了自贸区开封片区展示厅、自贸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并参观了开封汴绣博物馆和开封北宋官瓷艺术博物馆。参访团成员纷纷对开封的发展和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

(成进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经贸 文化交流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