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秦皇岛九三学社参加市统战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年11月22日 14:42 | 作者:陈国先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会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各界人士学习座谈会


  11月17日,由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全市统战系统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各界人士学习座谈会在市民中心七号楼501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文萍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强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委员、燕山大学支社主委陈晶璞代表社市委发言,15名社员参加会议。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共10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陈晶璞代表社市委的发言分三个部分:一、切实把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开创社务工作进行新局面;三、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实际工作,进一步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

刘文萍说,大家讲的都非常好,很受启发,很感振奋。刘文萍从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一是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切实把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统一战线的新论述、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文萍要求:十九大精神需要我们长期学习、系统学习、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张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刘部长的讲话精神,要传达到每位统战成员;二是要认真落实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三是要对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加大宣传力度。(陈国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统战 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