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举行

万鄂湘出席并讲话

2017年11月22日 08:48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22日电 11月20日,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鄂湘表示,民革十二大以来,民革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这个根本,组织建设稳步推进,社会服务成效彰显,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民革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好局面。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民革增添了光彩,集中体现了民革的新风貌和新作为。相信这次表彰必将激励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推动民革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万鄂湘说,中共十九大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即将召开的民革十三大也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民革事业全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大的决心和热情投入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主持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郑建邦、刘家强,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

(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工作 组织建设 服务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