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黄山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22日 10:3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11月15日上午,民盟黄山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会议由民盟黄山市委主委徐荣华主持,民盟黄山市委常委、不是常委的区县基层组织主委及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共14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黄山市委主委徐荣华向大家通报今年以来民盟黄山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秘书长葛文磊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宣传、组织发展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徐荣华强要求:今年以来各项工作都比以往同期取得了显著进展,在年度最后一阶段里,民盟黄山市委及各基层组织还要再接再厉,带领和团结盟员,对照年初的任务目标,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盟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黄山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