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南宁三岸大桥3名桥梁检测人员因事故落水 搜救正在进行中

2017年11月22日 14: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2点多,南宁三岸大桥发生一起桥梁检测人员掉入邕江事故,3名工作人员掉入邕江。事发后,南宁市相关部门随即组织搜救,目前,3名工作人员尚未找到。

据网上流传的一张微信聊天截图显示,经初步了解,3名工作人员身份分别为广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杨某、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越南留学生武某、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黄某。在三岸大桥进行检测时,因乘坐的检测车转盘底板开裂,大梁倒下,吊篮倾倒,吊篮中的3人掉入水中。并有媒体称,事故发生时,3人正在对三岸大桥进行桥梁常规定期检测,此项目系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委托某大学设计研究院实施的。

北青报记者致电杨某担任副总工程师的广西大学设计研究院询问此事,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回应称,关于此次事故的消息和事故当事人的身份信息,她也是从网上得知,不能确定真假,目前研究院方面未收到通知。

事发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书记批示:“要全力组织搜救,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全市各类施工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和防范类似事故发生。”

周红波市长批示:“请展邦同志立即赶赴现场,全力以赴组织救援,千方百计确保人员安全。”朱会东副市长指示:“请市安监局立即进行初步调查,明天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上通报事故情况,传达王书记和周市长批示精神,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北青报记者从安监局获悉,昨天下午2点多收到指挥中心通知后,对落水人员的搜救工作一直在进行中,截至22日11点半,3名落水人员仍未找到。(北青报记者 戴幼卿)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三岸大桥 3名桥梁检测人员 落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