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岛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举行

2017年11月23日 09:01 |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青岛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内容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密切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诠释和解读,并围绕“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内容作了重点阐述。

u=1182462734,2670875305&fm=27&gp=0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工作理念和实践中,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境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宣讲 活动 青岛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