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上海市委会表彰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与个人

2017年11月23日 10:17 | 作者:吴耐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上海讯 民进上海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出席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过去4年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我身边的先进”典型个人和事迹,在双岗建功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会内外进行了很好的宣传。广大会员思想认识水平与时俱进,自身建设整体有很大提高。民进十二大即将召开,要把学习实践活动经验成果融入到推进政治交接的过程中,坚持以党为师,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自身建设,努力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无愧于这一伟大时代。

民进嘉定区委会等16个单位荣获“民进上海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王志强等39人荣获“民进上海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吴耐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市委 学习 实践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