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10:54 | 作者:李成成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近日,农工党徐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刘功俭主委带队,组织党员代表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农工党一干会址,在新时代起点上,回顾合作历史,学习时代精神,铭记合作初心。



来到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这座饱经沧桑的石库门建筑,在繁华的现代化都市中庄严肃穆。每一位农工党员不由地放慢了脚步,眼眸中饱含着追思和敬仰,徐徐走过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镌刻了砥砺奋进的历史性变革,标注出继往开来的历史性飞跃。党员们驻足观看《追梦》短片,参观纪念馆宣誓厅,边听介绍、边向讲解员询问细节。



步行至农工党一干会址参观,该会址于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建85周年时被列为“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基地。讲解员以生动讲解与布展史料为大家全面展示了农工党的历史发展过程,每件文物都十分珍贵、每个情景都耐人寻味,引人深思,党员们深情回顾了农工党员在风雨如磐的年代矢志奋斗及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史。

长风浩荡催奋进,不忘初心好扬帆。此次活动是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之一,也吹响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集结号。

“这是一次精神之行,是一次聆听初心之旅,在新的时代起点上,蓝图绘就,使命在肩。面临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农工党员要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在新目标中找准位置,新时代里书写新篇章,新蓝图中展现新作为。”刘功俭主委在参观结束后说道。(李成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活动 徐州市 市委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