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吉林市委会爱心慈善群捐资助学献爱心

2017年11月23日 11:16 | 作者:李兴中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民进吉林市委爱心慈善群一行7人,来到吉林市丰满区前二道乡的吉林市第二十六中学,为2位家庭贫困的学生送来捐助款2200元,作为他们日常的学习费用支出,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不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这一善举受到了二十六中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欢迎。

为了能切实帮助贫困学生,在捐款之前,会员特意到学校了解困难学生情况,并深入学生家庭实际踏查,填写困难学生登记表。由参加2017年民进吉林省委中青年会员培训班的会员为骨干的民进吉林市委爱心慈善群,积极开展动员,会员们踊跃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扶助贫困学生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并有针对性地对贫困学生家庭开展力所能及的扶助。

民进吉林市委秘书长王月春参加本次活动。会员张晶、朱姗姗、孟鑫、郭衍娇代表民进吉林市委爱心慈善群其他成员,一起参加了捐助活动。(李兴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爱心 民进 吉林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