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广东省委:“积极投身两岸交流合作的洪流”

2017年11月24日 10:15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陈云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林仪揭春雁通讯员陈云曦)11月18日,台盟广东省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纪念台盟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与会者表示,中共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的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台盟爱国爱乡、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积极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加强思想建设,夯实与中共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促进两岸交流、为广东省完成“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盟广东省委主委张嘉极指出,台盟70年的发展历程,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就是传承弘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的历史。台盟广东省各级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活动紧密结合,积极投身两岸交流合作的洪流,努力开创全盟对台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广东省 两岸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