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河北、北京、承德民进联合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0:58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河北省委、民进北京市委、民进承德市委联合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和“十三五”期间的扶贫攻坚工作,应民进承德市委的邀请,2017年11月18日下午,民进河北省委与民进北京市委根据临承德一中教育的实际需求,精心谋划,组织北京市民进陈经纶中学支部9个学科的高级教师前往进行教学指导交流活动。民进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平、民进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潘光、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承德市委主委孔庆龙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鹏普、市第一中学校长胡志鹏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显华主持。

教育帮扶活动仪式结束后,北京陈经纶中学9名教育专家以讲座、上示范课等多种方式对承德一中各科教师进行专业培训,为各位教师传递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经验,提供科学的教学方式和专业的教学服务,帮助承德一中教师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教学水平。承德一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聆听北京陈经纶中学教育专家讲座、示范课受益匪浅,更新了教育理念、拓宽了教学思路,他们希望今后能够与陈经纶中学各位教育专家保持联系,勤交流多学习,不断提高教育能力和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教育 活动 承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