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广东民革书屋”揭牌

2017年11月27日 09:40 | 作者:刘萍 仇毅 林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书香润机关 人文泽民革

“广东民革书屋”揭牌 


本报广州讯 11月22日,“广东民革书屋”在民革广东省委会机关揭牌。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为书屋揭牌并致辞。

修福金在致辞中指出,阅读是文化自信的基础,通过读书,理解某一思想、某一文化的深刻社会意义、文化价值,不断地使人产生对这种文化的信仰和尊敬,就会变成精神上的一种自信。读书是一个长期的需要付出辛劳的过程。他希望广东民革的党员和机关干部静下心、沉住气,多读书、读好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广东民革书屋”目前共收藏图书2000余册,涉及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管理、孙中山理论研究、多党合作制度等内容。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出席仪式。

又讯 11月21日,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云浮市罗定蔡廷锴故居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于欣伟,中共云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向荣等共同为民革党史教育基地蔡廷锴故居揭牌。

11月22日,修福金在民革省委会机关为民革省直支部党员代表和省委会机关干部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报告。报告会由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主持。

(刘 萍 仇 毅 林 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揭牌 民革 书屋 广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