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包头启动“公益知识库”进家庭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0:36 | 作者:崔 锴 李宝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包头启动“公益知识库”进家庭活动 


本报包头讯 11月23日,由内蒙古包头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发起的中共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家庭暨“公益知识库”启动仪式在包头举行。中共包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参加活动。

据了解,“公益知识库”以“共享知识点播机”的形式,收录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宣讲知识”“新党章知识”“健康常识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等内容。活动邀请包头市知名医务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选取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近万条常识性知识录制成语音形式,供市民点播收听。包头市青山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以政府购买的形式预订了首批500台共享点播机。制作完成后,点播机将采取共享租借的方式,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依托“公益知识库”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是包头市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和社区统战工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我们辖区的老年人众多,我觉得公益知识库这种传播知识的方式非常好。”青山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冰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中共十九大精神走进家庭,也让更多老年人获得科学养生和各种所需的法律常识。(崔 锴 李宝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包头 公益 家庭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