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贵州省委会到纳雍县玉龙坝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11月29日 11:27 | 作者:曾虎臣 李玉婷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28日,民革中央委员、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尹晓芬,民革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贵州大学科技园主任陈前林,民革贵州省委常委、调研处处长李云霞等一行7人到纳雍县玉龙坝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纳雍县人大副主任、民革纳雍工委副主委杨怡,县委统战部、县联络联系办、县扶贫办、民革纳雍工委、玉龙坝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玉龙坝镇岩脚社区生态养牛场建设选址点、社区新办公楼建设地和玉龙坝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同心广场,实地考察了各点的地形条件,听取建设规划和建设进度情况介绍。随后到岩脚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岩脚社区低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贫困线标准、数量及社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岩脚社区座谈会上,玉龙坝镇和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岩脚社区通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推脱贫攻坚的工作规划和纳雍县对贫困户的具体帮扶措施。调研组就岩脚社区产业发展及当前遇到的困难与与会人员深入沟通和指导。

调研组指出,扶贫要先扶志,当地干部要想方设法调动贫困户尤其是低保户的干事创业热情,帮扶人员要做到真走访,真动员,将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到位,了解贫困户的个人意愿和能力水平,有针对性地提出脱贫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真脱贫能致富。

此次调研,调研组表示将对岩脚社区捐赠5万元的体育器材。(曾虎臣 李玉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扶贫 民革

更多

更多